财务管理学院

大学生风采展

“暑你最美” - 2022最美志愿者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2070次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教育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财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暑假志愿服务中。

84EB4D868AA0C0F55D851060400C64CB.jpg

1.于璐,财务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二班学生,于2022年7月10日,在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参加县团委“智汇行”暑假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主要负责疫情卡点的志愿活动、全员核酸检测及排查、党员档案管存的排查工作;于2022年7月15日,参加“美好假期,益起成长”活动,主要为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等组织工作。

图片2.png

2.郑娇娇,财务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二班学生,于2022年7月28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担任大学生志愿者,其主要工作协助县政府人员进行乡镇入户改善人居环境。

图片3.png

3.邹文莹,财务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四班学生,于2022年7月13日到7月23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阳湖镇紫阜村委会担任志愿者职务,采取上门上户、电话联系进行入户信息采集工作。

图片4.png

4.程雅,财务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一班学生,于2022年7月6日至8月1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家朋乡担任宣传组成员职务,参与协助村委会进行全员核酸工作,开展了房屋普查,人居环境整治,打扫村里街道卫生,帮村民注册国家反诈APP等多项任务。

图片1.png

5.李睿琪,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学生,于2022年7月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担任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参与“捡起烟头,拾起文明”志愿者活动,共创美好文明社区。

图片6.png

6.潘莹莹,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二班学生,于2022年7月24—8月1日,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荆山镇石山村,主要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日常核酸检测,以及维护现场秩序和日常地面清洁。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各班级同学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