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大学生风采展

“暑你最美” - 2022最美志愿者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22.09.21阅读次数:3356次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教育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财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暑假志愿服务中。

图片1.png

1.郭钰琦.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于2022年8月1日参加由合肥经济学院组织的暑期圆满假期活动.主要工作是统一领取社会各界捐赠的“圆满行囊”,返回家乡,走进父老乡亲家里,自主展开一对一捐助、调查贫困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出物资。

图片2.png

2.孟雪雨,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于2022年7月15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马桥乡参加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帮助、关爱留守儿童,发放使用礼物。

图片3.png

3.宋安琪,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于2022年8月四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担任圆满假期志愿者 主要与家乡留守儿童一起聊天画画与他们进行沟通 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图片5.png

4.孙艳,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并于2022年7月至8月在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彭塔乡参加圆满假期活动,帮助家乡留守儿童,帮助解决学习上的问题。

图片4.png

5.王淳淳 21财务管理6班,参加圆满假期活动 8月17日在宿州市张梦怡小朋友的家里参加活动,主要任务带着他们绘画自己的家乡,指导给未来的自己写一份信,带他们一起打篮球,画刮画。

图片6.png

6.王佳惠,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六班学生,于2022年7月十五日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担任平安志愿者,协助村里顺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工作内容有维持人员秩序、登记检测人员以及必要时帮忙进行抗原采集。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各班级同学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