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校学生会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8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会。


5.png


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紧跟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团员青年,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越走越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建设凝聚团结奋斗青春力量等展开。


6.pn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学子,一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传承并发扬党的优秀品质,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人的最好成绩。(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