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精神。工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建品牌“抓党建聚合力,融业务促发展”,紧密结合新时代要求,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png

党总支录制“学习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微党课


22.png

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下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师生党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33.png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活动


44.png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抗击疫情勇担当,党员先锋为人先


工学院党总支委员先锋岗和全体师生党员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以及宿舍疫情消杀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5.png

党总支委员校园防疫先锋岗


党建引领,运动健儿展风采


在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发扬拼搏进取精神,连创运动会九连冠佳绩!


77.png

工学院健儿赛场风采


88.png 

工学院荣获运动会九连冠佳绩


 99.png

工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再获佳绩


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新时代人民教师工作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深怀责任和使命,全面推动教学事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