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督察室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20阅读次数:

       督导督察室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9月19日,督导督察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周建华校长、督导督察室主任夏淑梅及学校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督察室主任夏淑梅主持。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会上,督导督察室主任夏淑梅就2023年秋季学期督导督察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各督导严格执行督导督察标准确保督导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周建华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六点要求:第一,督导督察工作是提高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位督导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督导督察工作的重要性;第二,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将各项工作厘清思路,做到有布置有落实;第三,加强相关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第四,严格要求,率先垂范,督导专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第五,顾全大局,强化协同,工作分工不分家,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步调一致;第六,考核评估,落实整改,合理运用考核结果,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积极引导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会后,周建华校长为各位督导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