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督察室2023年秋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8阅读次数:

督导督察室2023年秋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118日,合肥经济学院督导督察室第三次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督导督察室主任夏淑梅、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督察室主任夏淑梅主持。

IMG_20231108_120636_副本2.jpg

  夏淑梅主任首先领学了关于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建设年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家督导局马杰副局长会上讲话精神,并分享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关于教学督导工作的经验交流。为进一步夯实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模式、填补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空白提供了借鉴。

IMG_20231108_120654_副本.jpg


  会上,夏淑梅主任对9-10月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督导老师提交的听课材料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为下一步督导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和要求。

  最后,夏淑梅主任布置了下一阶工作内容,一是关于我校职称评审教学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二深入课堂听课工作部署和要求。希望各位督导老师提高站位,勇于使命担当,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迎评创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