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督察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阅读次数:

29上午,督导督察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督导督察室主任程思、副主任缪柏其、钱清、陈晓红学校教学督导组九名与会人员。会议由程思主持。

IMG_3633_副本.jpg


副校长程思首先宣布了学校关于教学督导组并入督导督察室统一开展活动的决定。领学了合肥经济学院督导督察工作条例,从督导督察工作意义、组织、任务等方面做了解读。强调了督导督察工作要求,督导专家在工作中要强化标准意识;强化资料凭据;注重发现问题、分析成因;注重整改环节,纠错防弊。

会上,副校长程思2023年督导督察工作计划做具体布置;副主任陈晓红对推进督导督察工作进行了分组安排;副主任缪柏其对有效开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督导督察室召开主任会议,讨论了督导督察工作报告第十六期报告内容,并形成意见。

督导督察室2021年6月成立以来共完成了16项督导督察工作,在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探索适合学校实际、具有学校特色的督导督察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