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已于近期启动,大赛的目的在于创新跨境电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跨境电商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


1.png


商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全体教师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学生报名积极踊跃,参赛积极性很高。为更好的组织赛事,2024年3月19日,商学院举办了“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培训”第一场活动。


2.png


本次培训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教师代表汪红叶向大家介绍了赛事的整体情况,分别从比赛流程、比赛内容、比赛方式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其次学生代表段奥星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主要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体现在参赛队伍的组建及内部分工协作,同时建议大家要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彼此沟通共同进步。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针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进行回答,解答参赛过程中的疑惑。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对本届国贸赛更有信心,大家会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商学院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汪红叶  摄影:沈春玲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