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比赛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已于近期启动,大赛的目的在于创新国际贸易业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国际贸易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国际贸易的实际工作能力。


1.jpg


为了让参赛院校更好的了解比赛,组织比赛,大赛组委会于2024年3月16日在合肥市蜀山区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举办了本次大赛的启动仪式暨赛事说明会,商学院教师代表严俨、丁莹、张经纬、汪红叶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秘书长董桂才教授向大家介绍了2024年比赛总体情况、比赛内容的变化等情况,并将初赛和决赛各赛道的注意细节向大家作了介绍;杭州鑫之烁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易建安就初赛内容和决赛的跨境电商大数据运营分析赛道的操作进行了说明和培训;厦门亿学教育集团陈银红将决赛赛道的跨境电商直播、海外营销短视频制作赛道进行了说明和培训。通过系统培训及沟通交流,指导教师对赛事内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为组织、指导本届国贸大赛奠定了基础。(撰稿:汪红叶  摄影:严俨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