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省诗文朗诵比赛决赛获得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3日至24日,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大礼堂完美落幕。合肥经济学院喜获优秀奖一项。


1.jpg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联合承办。比赛获得了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一批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共有公共组55项、专业组15项作品进入决赛环节。


2.jpg


决赛现场氛围庄重而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中职对口)专业学生刘昕杨及指导老师刘倩茹进入决赛的参赛作品为《百年交响》,她们积极备赛、认真打磨作品,不断揣摩每句话所应赋予的感情色彩,不断练习精心设计的每个动作。其朗诵作品不仅展示了个人才华,更传递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成功进入决赛,获得了优秀奖的成绩。(商学院新桥校区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