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校女篮比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2.10.28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2年10月22日,合肥经济学院女子篮球赛在东苑篮球场展开比赛。经过一番角逐,金融学院女子篮球队以三连胜的佳绩夺得本次篮球赛的桂冠。

照片1.jpg

当天举行的比赛过程中,艺术设计学院进攻势头十分猛烈,金融学院则较为谨慎,顶住攻势,团结协作,阻拦进攻。双方激烈角逐,将比赛氛围推向最高点,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中场休息时,金融学院的队员们深入分析对手的战术,讨论对策。比赛后半场,金融学院女子篮球队主动发起进攻,队员们默契配合,连进多球,力挽狂澜。最后,金融学院女子篮球队最终以较大的优势赢下比赛。

照片3.jpg

金融学院篮球队队长在获奖感言中说到:“本次比赛队员们的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团结协作,既加深了队员之间的联系与了解,也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三战皆胜,为队友建立了信心,也为学院获得了荣誉。此次比赛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一抹亮丽色彩,体现了金融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宝贵品格。”

照片5.jpg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伍互相握手,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篮球场上,队员们用他们灵动的身影和拼搏的精神为青春谱写了一首动人乐章。

(撰稿:黄玉红 拍摄:传媒部 审核:徐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