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3月23至24日,我校顺利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开设计算机二级考试三个科目,共计10个批次870人次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以副校长郭亮为主考,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3月20日,学校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对相关职能处室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对考试各个环节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教务处作为此次考试承办单位,考前认真落实的各项考务管理工作,积极与实践教学中心沟通协作,3月19至21日组织了考前模拟。模拟考试的进行有利于考生对考试流程、考试内容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检测了我校考试环境、考试系统的安全稳定性,保障了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


IMG_20240323_104027.jpg


考试中,副校长郭亮亲临考场开展巡考工作,实地查看考生作答、考场环境等情况,对本次考试严格执行组织实施方案、考场准备、考试系统调试、电力保障、安全保卫、保密值班、后勤及医疗应急和考生引导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Image_1711598082221.jpg


从考试情况看,学校严格执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各项工作要求,校纪委、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总务处、安全管理处通力协调配合,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专心答题,考场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