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近日,为加强我校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1711008654035.jpg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统一组织学院内部自查,学校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组织6名校内专家分2组对人工智能学院、文法学院、金融学院、商学院4个学院的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专家们重点检查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计划、选题情况、工作进度、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论文初稿完成情况等逐一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学院都高度重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能按计划开展实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过使用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过程材料规范性有了较大幅提升。


QQ图片20240328120203.jpg


各检查组要求相关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深入开展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把关与评价,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织和管理手段,为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保障。(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