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先进典范,创建优良学风,激励全体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3月27日,我校2022-2023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伍德勤、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3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典礼拉开帷幕。


2_副本.jpg


伍德勤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随后,颁奖嘉宾为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特等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文法学院何璐露同学和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人工智能学院孔慧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深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校及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5_副本.jpg


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资助育人微电影《抬头,逐梦熹光》和《平衡点》,充分感受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和关爱。现场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1_副本.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勤奋、友善、自信、坚韧等,都很值得自己学习,今后要与榜样看齐,以榜样为镜,努力让自己也变得更优秀。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资助政策,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细做实各项评审工作,坚持评奖和育人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类奖学金的示范引领和正面激励作用。(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