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 管理大赛中一举斩获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0阅读次数:

12月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在合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进行,全省共有34所本科院校,145支代表队,近58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历经校赛筛选,我校商学院组建4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出征省赛,在该院教师桂玲、张文霞、赵晴晴、方汝峰、陶娟、王汇龄的精心指导下,实现参赛队伍获奖率100%的好成绩,一举斩获3项本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


1.png


据悉,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 管理大赛属省级B类赛项,通过大赛,能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 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受疫情影响,学生的训练和参赛环境面临较大挑战,参赛学生在训练期间克服各项困难,仍以积极的态度参赛,挑战自我。商学院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深刻把握人才培养目标,将“厚基础、精技能、高素质”的教育理念融入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育人模式,以强化技能为切入点,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持续提升专业技能竞赛水平和职业技术能力。(商学院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