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12月15日,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办、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主持。


IMG_3577.JPG


IMG_3578.JPG


吴国兵副校长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一定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有效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并就学校安全防范基础设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教育教学设施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的全方位、无死角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务必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工作、最强的责任”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坚决消灭一切校园安全隐患。


IMG_3579.JPG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希望各单位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防止涉校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