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0阅读次数: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财经大学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来自全省的1087支队伍经过初赛、决赛两轮竞争,我校商学院选派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png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商学院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比赛。初赛由创新创业数字对抗赛和创新创业人力资源管理对抗赛两部分组成,所有参赛队伍分成67组进行对抗角逐,由商学院汪红叶、彭慧老师指导的20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朱雪、翟飞燕、余学洲三位同学组建的团队在两轮对抗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环节该队选择的是企业命题类,根据企业发布的真实项目需求,参赛队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完成,以此增强校企结合及提升产业对接。


据悉,本次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运用领域、创新创业、服务外包领域出发,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高校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贴合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型高端人才的培养。(商学院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