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思想共识,1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向工学院全体教师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锐主持。


A85I6544.JPG


A85I6554.JPG


吴国兵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详细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A85I6556.JPG


吴国兵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切实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彰显合经担当、做出合经贡献,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A85I6558.JPG


本场宣讲会在工学院全体教师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吴国兵副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提纲挈领,内涵丰富,解读透彻,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奔跑姿态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