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建华向外国语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思想共识,12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建华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A85I6541.JPG


周建华校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实质,全面准确理解“大会主题”,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A85I6537.JPG


周建华校长强调,一定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全过程,立足“两个大局”对时代新人培养提出的新战略新要求,将建设有影响、有特色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不懈奋斗融入新征程的时代洪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越走越宽广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贡献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合经人的力量。


A85I6540.JPG


A85I6543.JPG


宣讲结束,该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中,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最大力量。(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