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合肥经济学院与安徽华鹏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阅读次数:

12月8日,合肥经济学院与安徽华鹏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安徽华鹏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内举行。安徽华鹏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孙朝文、副所长朱昱、党支部书记韩啸、审计业务部主任孙慧敏、资产评估部副主任刘莉君、办公室主任殷璐等出席。合肥经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率领财务处处长蒋琴、财务管理学院院长丁先存、党总支书记李琴、副书记费军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011.png


合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代表合肥经济学院对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优势做了介绍,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科专业竞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学院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质量目标、 “省内同类高校领跑方阵”的战略目标,着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能力与水平。


022.png


安徽华鹏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孙朝文代表事务所对我校来到企业合作签约挂牌给予了欢迎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业务构成、和未来发展情况。孙所长指出非常期待双方共同合作,相信良好的合作会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033.png

最后在双方共同的见证下,合肥经济学院财务管理学院与安徽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签约、挂牌并合影留念。(供稿:财务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