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全市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9阅读次数:

近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快手安徽联合举办的“暑假,把合肥带回家”视频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四位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梅学娇、何戊辰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1.png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围绕合肥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两个开路先锋”的奋斗目标,以青年大学生视角,向外推广展示合肥“科里科气”的独特气质、日新月异的产业蝶变以及朝气蓬勃的城市活力。超1.8亿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全国创作者的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收到参赛视频作品千余件。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快手联合下文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共报送了15件短视频作品。参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构思,用丰富的手法体现了创作者对合肥景物、人文的思考和学校的推介,作品充满了活力和生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4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李红阳,韩露露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秀成,孔慧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团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梅学娇老师、何戊辰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2.png


33.png


此次比赛,我校广泛动员、精心谋划、有序组织,在全市比赛中取得了特殊成绩,并通过国内短视频独角兽企业快手对本次活动的亿级流量支持,有力地推介我校的办学实力,生动地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时代风貌,彰显了我校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创新合作的团队精神。(校团委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