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拓新时代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12月9日,我校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校属各单位负责人、通讯员,校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宣传部部长王明辉主持。


IMG_3512.JPG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梅对《合肥经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合肥经济学院对外宣传管理办法》《合肥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办法》《合肥经济学院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IMG_3514.JPG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明辉对《合肥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深谋细谋实各项工作,汇聚开拓进取的合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IMG_3518.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作了讲话。他从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宣传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积极推动宣传工作开拓创新;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针对如何更好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吴国兵副校长进行了精准指导。他指出,学校的宣传工作就是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理论指导、舆论力量、精神支柱和文化条件,着力创造舆论氛围,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所以宣传工作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要讲好师生故事、学校故事,以故事宣传学校文化。最后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提高宣传工作队伍的本领素质、树立主动宣传意识、切实履行好宣传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对学校今后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传工作是一项综合性、专业性、实践性很强的系统育人工作,希望全体宣传工作人员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共同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人乐章。(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