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举办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报告会。报告会以《“疫”过春来   勇往“职”前”》为主题,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邀请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杨陈拖主讲。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分别通过多个会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姚兴平主持。

1.png

报告中,杨陈拖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力资源经验,为同学们从当前就业形势分析、疫情之下的就业机遇与挑战、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平时的能力培养和锻炼,扩大知识面,掌握一定求职技巧,讲座贴合学生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QQ图片20221205172609.jpg

本次“启明星”就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有力举措,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措施。(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