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宣传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阅读次数:

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宣传部)工作,党政办(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宣传部)主任王明辉主持。


IMG_3489.JPG


王明辉主任首先将党政办(宣传部)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部门工作岗位设置和职责分工进行了汇报。


吴国兵副校长对全体工作人员过去兢兢业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政办在统筹协调、保障学校运转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体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比较圆满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校领导是认可的。面对新形势和学校新发展阶段,党政办应该率先作为,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分工不分家,既要干好主责主业,也要做好协调服务;二是准确定位。特殊地位、特殊职责,办公室是校领导的参谋、助手,所有工作人员要守规矩,严纪律,规矩一定要真懂,纪律一定要严守。保密的要求对办公室来说是首要的职业道德;三是振奋精神。要有昂扬振奋的工作状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细致做出彩;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和业务素养,争做学习型办公室。


与会人员备受启发、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奋力作为,推动党政办工作创先争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吴梅  审核:王明辉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