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桃李 共谋发展赢未来 合肥经济学院与老乡鸡校企战略合作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6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30日,合肥经济学院与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内举行。合肥经济学院董事长王叙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教务处处长武月锋、科研处处长方新普、金融学院院长夏淑梅、财务管理学院院长丁先存、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副院长张娟,公司总经理束从德、人力总监钱云鹤、数字化增长中心总监王伟、大客户负责人伍小莉、人力经理钱小羊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院长夏淑梅主持。


3.jpg 


合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代表合肥经济学院对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处于第一方阵,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能与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4.jpg


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束从德对于老乡鸡未来的人才发展战略及双方的合作进行规划,并对合肥经济学院的办学质量及科研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老乡鸡将致力于成为培养专业及复合型人才的平台,适应社会、企业发展的双需求,将人才力量发挥到最大化。而合肥经济学院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办学理念更是与老乡鸡的用人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子。”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代表合肥经济学院,总经理束从德代表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