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 合肥经济学院与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6阅读次数:

11月28日,合肥经济学院与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四楼“五心党建活动室”内举行。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葛茂金、合肥迅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工会主席、行政部主管邵敏等出席,合肥经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率领教务处处长武月锋、科研处处长方新普、金融学院院长夏淑梅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c.jpg


合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代表合肥经济学院对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蓝图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正全力跨入省内同类高校领跑方阵。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能与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d.jpg


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葛茂金代表迅达文化集团对合肥经济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代表合肥经济学院,董事长葛茂金代表迅达文化集团,共同在《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此外,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张娟、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李娜娜等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金融学院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