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参赛队员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6阅读次数:

日前,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顺利举行。我校参赛队员屠天赐、孙思奇、陈华宝、李亮在韩承飞、陈杰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举斩获男子甲组双打二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2.pn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参加角逐。备赛期间,我校参赛选手团结向上,互相切磋学习,配合默契。比赛过程中,他们不畏强敌,勇敢拼搏,在赛场上把控每一个比赛关键,将自己技术、战术、心理水平等进行了充分发挥,最终,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他们力克群雄,绽放出属于合经学子的光芒。


13.png


14.png


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同时又检验了学校体育教学尤其是网球运动队的训练效果。学校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体育教学新思路,积极探索体育教学中各运动队训练新模式,努力取得体育教学工作新突破,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基础课教学部、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