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武术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30阅读次数:

7月26日至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高校组)在安徽滁州拉开序幕。本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及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111.png


本次比赛设置长拳、南拳、刀术、剑术、枪术等比赛项目,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武术代表队陆颖同学取得男子甲组自选刀术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333.png


接到比赛通知后,基础课教学部高度重视,组织指导教师认真做好赛前的选手选拔、专业强化训练、参赛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本次比赛作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我校武术健儿顽强比拼、努力拼搏,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不凡的实力和精神气概,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宝贵荣誉。


2222.png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成效的检验,更搭建了我校与省内高校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学校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不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课教学部、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