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专业开展 园林植物造景--广场景观联合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阅读次数:733次

2022年9月29日,姚雪晗、杨帆老师带领2020级园林专业学生来到合肥庐州公园开展园林植物造景--广场景观联合教学实践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园林植物造景应用和广场景观设计应用方面基本知识,使学生综合掌握园林常见空间,如草坪空间,入口空间,道路空间等植物造景方式,及社区广场常见设计手法。

 庐州公园实践.jpg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园林植物造景应用和广场景观设计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添了基础知识,对本地植物造景应用和广场景观设计手法从理论知识具象到了感性的认知;回校后对造景应用和设计手法进行分析,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其创新的能力。(撰稿:姚雪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