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阅读次数:714次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培养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的意识与兴趣,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于9月22日上午组织专业近60名学生来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周朱鸿老师带队参观。

 参观制造业大会1.jpg

本届大会为期4天,以“制造世界 创造美好”为主题,聚焦前沿趋势,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大会聚焦“智”“高”“新”等三大亮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家电等新兴产业,重磅发布了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成果。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表示:“现场感受到2022制造业大会的盛大,展会看到的东西也很多,开阔了眼界,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新一代农业机械化设备,参观完今天的展览,更坚定我加入‘两强一增’队伍的决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切感受了制造业和前沿科技的蓬勃发展,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撰稿:周朱鸿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