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次数:614次

2022年9月23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社永,校团委书记史帆、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家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琼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荔、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隋金池及学生代表。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政治的角度、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服从大局,不负重托。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如下):刘博文、胡文慧、孙礼鹏。

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也将会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撰稿:刘博文 审核:隋金池)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