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次数:580次

为贯彻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落实高校资助政策,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9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参会。

评选过程中,各专业辅导员对本专业选报的“国奖候选人”进行了详细介绍,行政秘书胡婷婷落实对参加专业初评的学生名单和有关学生荣誉证书、资格证书进行了核查,而后评审工作小组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对推选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等情况进行了审核和评议,最后推选出童燕等3位国家奖学金院级初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学校。

评审结束后,学管工作负责人李家宁副院长强调,各专业要进一步扩宽学生意见申诉渠道,建立高效的问题反馈和处理机制。他还强调,评选结果出来以后各专业要尽早将公示传达到位,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和诉求要多加关切、及时回应,切实保障学生利益。(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