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陶瓷装饰设计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750次

2022年月5日16日,艺术设计学院20级产品设计专业在教学楼F楼4楼教学成果展厅成功举办陶瓷装饰设计课程成果转化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学生陶瓷装饰作品一百余件。参展作品整体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原创性和实用性,充分展示了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11.png

本次陶瓷装饰设计课程以家居陈设瓷装饰为主题,课程目的是为了传承陶瓷技艺,弘扬中国文化。作为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在现代智能制造的机械产业中融入中国传统技艺及装饰,通过对陶瓷材料、造型、技法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家居陶瓷类产品设计的方法,从而拓展产品专业课程的教学思路,促进学科融合,注重产品设计领域对装饰设计、材料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