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设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决赛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1053次

2022年5月19日,由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园林规划教研室承办的合肥经济学院“艺设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决赛专家评审会成功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社永,副院长李家宁、张琼,教学秘书刘肖利,园林规划教研室主任姚雪晗,教师李冉、殷滋言、杨帆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此次景观大赛优秀作品的诞生。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51项,经专家初评,共有20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接受专家评审。

11.jpg

决赛评审阶段,姚雪晗老师对大赛情况和参赛作品做了简要介绍后,组织评委集体观看了优秀作品展。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比和打分,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指出作品的亮点与不足。评审组表示对本次参赛作品的研判,要着重考虑原问渠湖地块的现状特征、方案的创新程度和方案的可实施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办学成果和特色,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综合实践能力,扩大了学校园林景观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相关专业的跨学科融合发展。(撰稿:姚雪涵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