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健康,你我同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阅读次数:1272次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更好的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关注个体成长、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高其自我调试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经研究现决定开展由青春健康同伴社、阳光心语协会承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二、活动主题

“青春健康,你我同行”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合肥经济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青春健康同伴社 阳光心语协会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高教基地校区、大学城校区)

五、活动时间

宣传时间:202257日至59

报名时间:2022510日至511

征集时间:2022512日至522日(以活动通知为准)

六、活动内容、活动流程

(一)活动内容

1.“爱的拥抱”温暖校园

2.“心灵寄语”

3.“专题报道”

4.“团体游戏

5.“我想对你说”公益活动

(二)活动流程

1.各专业组织6人参与签名活动,在横幅上签字,并领取便利贴,写下心理寄语,黏贴于展板上。

2.进行“爱的拥抱”,与身穿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或其他人进行拥抱,可拍照留念。

3.进行游戏活动,领取小奖品

4.“我想对你说”公益活动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平板电脑(华为/苹果)+向留守儿童捐赠10本故事书

2.二等奖(1名):无线蓝牙耳机+向留守儿童捐赠8本故事书

3.三等奖(1名):泡泡玛特盲盒+向留守儿童捐赠6本故事书

4.四等奖(1名):恒温杯礼盒套装+向留守儿童捐赠3本故事书

5.优秀奖(5-10名):蓝牙音箱+向留守儿童捐赠2本故事书

6.参与奖:达到99爱心值获得全网通影视年卡公益奖:达到30爱心值捐赠文具套装(一支笔+一本练习簿)
    注:所有奖项不可同时兼得,平台点赞数为爱心值

八、活动负责人

刘成  (手机:18655099010QQ:1422301859

方睿希(手机:18788813211QQ:1990289834

孙立轩(手机:17605544664;QQ:2840795073)

请各学院各班级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如对活动有疑问,可以联系负责人咨询,望广大同学踊跃参与。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54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