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财务管理学院备战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8阅读次数:2754次

财务管理学院备战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

撰稿: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 初审:何兵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推动学院素质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自2021年10月14日起,财务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为迎接我校秋季运动会,每天坚持开展日常训练,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为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时刻准备着。

1.jpg

3.jpg

在财务管理学院各领导的的组织带领下,运动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运动会临近,训练场上的氛围也逐渐紧张起来,在学院各位老师、各负责人不辞辛劳的指导下,我院运动员们以及体操、方阵等队伍的各项训练工作高效有序的步入了正轨,他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不断地超越自我,不仅展现出了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更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校运动会,相信运动健儿们会调整好状态,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

2.jpg

我院运动员们的积极备战为拉开校运动会的序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希望他们把心中的信念和梦想凝聚一体,坚持不懈,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吕泽然 摄影: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