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青春飞扬 魅力四射——艺术设计学院备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8阅读次数:2529次

青春飞扬 魅力四射——艺术设计学院备战运动会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初审:何兵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艺术设计学院各部门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学院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不辞辛劳地指挥下,我院的运动员们以及健美操、方阵等队伍的各项训练工作都有序地步入了正轨。

1.jpg

在备战运动会期间,各个队伍展现出有素的训练成果。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各项训练当中,全力拼搏,不怕吃苦;健美操队整齐划一,她们以独特的节奏和韵律感展现出学院的魅力;方阵队伍,他们精神抖擞,步伐一致,铿锵有力。他们心中的信念和梦想凝聚一体,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添光彩。

2.jpg

训练期即将结束,同时也为我院拉开了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通过本次训练,广大运动员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锻炼了坚强的毅力。他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整装待发,为我院各项体育赛事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这里预祝我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刘博文 摄影:吴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