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1.05.20阅读次数:2818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六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深化党团干部对党史的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跟党走。2021年5月19日下午17时,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六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2.jpg

第六讲主讲人武月峰老师围绕“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展开,就“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对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党史教育。武月峰老师强调,我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谱写人生的华章。

 

3.jpg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明白了当代新青年的责任。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彭雨婷 摄影: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