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1.05.19阅读次数:2953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五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深化党团干部对党史的学习,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我院于5月19日中午12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五讲的学习。

2.png

第五讲主讲人胡勇老师围绕“党团干部应该熟悉掌握的名词解释”这一主题展开,胡勇老师解释了“一带一路、有政治局面、三会一课制度”等政治名词的意义,发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付诸实际。最后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寄以美好祝愿。

3.jpg

本次课程的学习利于我院党团干部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撰稿:汪章玲 摄影: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