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5.17”大学生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53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我校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17日在学校图书馆门口举办“诚信资助”签名及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1.jpg

活动开始,我校商学院书记方汝峰及众多学生齐聚图书馆门前进行签字及宣誓活动。在宣誓活动中,学生们队列整齐,姿势一致,庄严而神圣地朗读着誓言:“我愿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一句句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校园上空,宣誓完毕,我校商学院书记方汝峰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希望每个学生能牢记诚信宣言,并将之付诸于实践中,做一个诚实有信的人。此次诚信资助主题活动在一片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2.jpg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国家助学政策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树立诚信观念,还增强了其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同时,我校也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宣传平台,加强资助诚信的宣传,使诚信意识深入人心。

撰稿:商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