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校级活动】“百年逐梦新征程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1208次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学生从团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我校大学城校区团委于5月17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百年逐梦新征程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大学城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方润生、副主任王国勤、副主任胡善珍、委员冯云、管理委员会委员大学城校区学生处负责人吴亚丽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管委会副主任王国勤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词。

1.jpg

本次比赛共有10组选手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昂扬、自信从容;或深情款款、娓娓道来,他们从不同的维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共青团的热爱,通过演讲的方式着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展现出青年人的雄心壮志和责任担当。参赛选手们更是用富有感情的语言和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百年团史”和“同心抗疫”的青春力量凝聚起来,彰显了我校学子们积极、阳光、向上的风采和良好的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财务管理学院(中职对口)1班的朱亚玲同学用她淡定从容的台风,流畅自然的表达,青春洋溢的风采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最高分,更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同学们立志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用奉献和责任会就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校团委办公室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