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2年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844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2022年5月23日,我校于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1.jpg

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和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雄壮乐曲中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共有26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82名团干部获得“优秀团干”称号,549名团员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其中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学院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表彰结束后,由校团委书记史帆宣读《2022年校青马工程大学生培训班通知》以及课程安排。

2.jpg


3.jpg

此次会议激励每位获得表彰的团员以及支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团工作中继续积极发挥,勇于奋斗。同时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鼓舞学生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奋发学习,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校团委办公室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