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金工实习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阅读次数:1163次

2021年3月4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在东苑316办公室召开了金工实习准备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康震群主持,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程小东、机械工程系毕微、王玉华老师及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6291.jpg


会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康震群对钳工、车工、铣工老师人员进行了分工,同时对上课时间做出了安排,禁止迟到早退。

其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康震群对金工实习教学做出以下几点指示:1.安全操作规程,一定要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2.车、铣床的结构、各部件名称、各部件功能。 3.基本操作方法。 4.游标卡尺等一些测量工具的使用方法。5.首先要在不通电的情况下让学生熟悉机床的使用方法再到通电情况下学生能熟练掌握。6.下课后在关闭所有机床情况下人员方可离开。

最后,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程小东在总结中说道,安全无小事,学生宁可慢一点也要注意他们的安全。各实验室管理员在干好本身基本工作的前提下去做好金工实习的教学任务,如遇有事处理不了请提前请假或找同事协助,希望大家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希望金工实习取得圆满成功。(撰稿:张焕 审核: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