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法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2阅读次数:576次

8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妮艳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1.png

 

 

教研室老教师对新学年入职的四位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他们尽快适应高校教师的角色和岗位要求。并积极落实学院培养新教师的“以老带新”制度,以其从事的学科为基础,给四位新入职教师安排了相应的老教师指进行导,勉励他们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接着,陈主任对上午召开的学院新学年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法学教研室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新学年学院和学校布置的有关工作任务。同时,就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与法学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结合,进行了细化,对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包括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教研室工作计划讨论、新学年两个校区的迎新工作安排等。最后,陈妮艳主任向新进教师布置了新课试讲工作,并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端正教学工作态度,以严谨的态度做好学期初的教学准备,按时、按质提交常规教学材料,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位教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特别是9月份即将开始的23届毕业生论文动员工作、指导教师的分配、毕业设计的开展等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为学院建言献策。

新学年,新征程。法学教研室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法学专业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对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专业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一致认为,应共同为建设省级一流专业努力,促进法学专业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攀升。

 

(攥写:徐璟      初审:陈妮艳    终审: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