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7阅读次数:1586次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结果揭晓。在本届大广赛中,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6位同学的三个作品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优秀奖2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图片1.png

  本次“大广赛”由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教师伊安玲、周云、阮海燕组织指导参赛,在三位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 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昝安娜、袁易凡、魏宇创作的作品《当非常可乐遇上“元宇宙”》喜获国家一等奖;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刘栩俊、王子奇作品《安全“带”》和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汪婷、李婷婷作品《呵护有它》分别获得国家优秀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报送的744401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高达1740180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命题方初筛、全国组委会二次筛查,最终43342组作品参评,仅6587组作品获得全国奖。


图片4.png

图片5.png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依靠文法学院的专业背景,在短视频拍摄与策划方面始终作为培养广告人才的重点,这次大赛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人才定位以及对专业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架构的精准把握。思考未来,今后文法学院将更加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全方面综合性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