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听人民心声,为人民服务”—我院刘丽老师为公益法律服务再添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次数:1337次

  2022年8月24日我院法学教研室刘丽老师受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人民来信》栏目邀请,陪同记者去肥东经济开发区金阳社区居民委员做现场调查、调解、协调业主投诉物业公司管理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物业服务质量等一系列问题,为《我的小区该咋管》节目录制提供法律咨询与点评服务,这是自2021年6月成为栏目组律师团服务成员以来,刘丽老师持续为该栏目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点评、现场调查等公益法律服务的录播的第五期节目,本期节目已在2022年8月30日晚7:30在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人民来信》播出,社会反响较好。

11.jpg

  刘丽老师(兼职律师)胸怀惠民情怀,坚持以服务大众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多年来持续运用法律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消费纠纷调解、公益普法宣传,为我院公益服务项目添砖加瓦、为积极推动消费市场的法治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13.jpg

14.jpg

                 撰稿:刘丽      审稿: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