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文法学院召开“四个一”工程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2阅读次数:912次

为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2021 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 2022 年“质量年”建设,4月2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召开讨论"四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孔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书记周云,副院长汪兵,副书记钱坤,教研室负责人陈妮艳、桑晨以及教学秘书阮海燕

图片1.png

会议主要讨论学院“四个一”工程建设方案,大家讨论热烈,各专业都积极和企业联合协作,深入切实做好“每专业构建一个基地”,做到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共赢。大家一致认为,“四个一”工程建设不仅仅局限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应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团学活动等内容集合起来去“打造一个亮点”,“培育一个特色”。通过集思广益的讨论,扬长避短,厘清了文法学院“四个一”工程建设的思路、建设方向和建设方案。

最后,孔洁院长强调,方案制定之后一定要按照方案认真落实开展,努力在时限内完成工作,达到预期成效,加快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撰稿:阮海燕 审核: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