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捐赠口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01阅读次数:542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在校学生和教职工的防控物资,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李阳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安徽省瑞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万只口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3月30日上午,经李阳老师联系的安徽省瑞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开车将1万只口罩送到学校,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坤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资,并代表学院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学院第一时间将口罩分发给师生,以及部分相关职能部门。

疫情当下,李阳老师心系学院师生健康安全,彰显出我院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现出学校上下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撰稿人:钱坤   审稿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