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阅读次数:55次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共筑和谐校园,合肥经济学院文法学院于4月12日中午在图书馆门口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签名活动。文法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签1.jpg

活动伊始,文法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的同学们有序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拿起记号笔在横幅上签下名字,字迹清晰,铿锵有力。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彰显着文法学院全体对国家安全的支持和承诺,同学们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努力践行安全理念。最后,全体人员与横幅合影留念,此次“国家安全日”签名活动圆满完成。

签2.jpg

        此次签名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氛围,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加关注国家安全问题,形成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一审:李欣 董红蕾 二审:吴春源 三审: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