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开展国家安全日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阅读次数:83次

2024年4月14日,正值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法学教研室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体教研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并推动相关知识的普及与运用。

4.14国家安全日.png

教研室主任陈妮艳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耿世杰老师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与宣传工作。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大家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点。

4.14国家安全日1.png

学习期间,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就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适用、实践中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也提升了老师们的的国家安全意识。本次活动中,兼顾国家安全意识的提升与教育教学探讨两大重点,在今后的教科研工作中,以国家安全问题为契机,教育引导学位生时刻关注国家安全问题,为推动法制中国、法制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撰稿人:耿世杰   初审:陈妮艳   终审:周云)